【無痛】MUJI打五折了!2018無印良品這樣買最划算!
【大推必推強力推】MUJI打五折了?2018無印良品這樣買最划算!

 MUJI無印良品必買30樣好用單品!第一個就超實用 ...
MUJI打五折了,買什麼最划算!無印良品這樣買最划算
MUJI再度逆天!無印良品必買大合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Q:無印良品你該怎麼買最划算呢?
A:因為有博客來e-coupon折抵,所以用博客來買最划算!(還不包括博客來的活動折扣喔><)

※最新的無印良品活動→「指定衣料4折、生活雜貨5折起!」

 

某天跟腦公無腦的在無印良品逛街
突然看見某件傳說中無印良品"必買"好物
於是我的購物開關就這麼被打開了@@........(恥力全開!)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伊賀燒輕量土鍋/白釉/3~5人白釉

人家我是看中這款"伊賀燒輕量土鍋"眼睛為之一亮@@"因為某幾天前才在小雨麻麻的網站上看見這款無印良品"必買"好物!!!當下我就力勸腦公買下他 腦公面有難色地問我 這醜不啦嘰的鍋子到底有啥獨特之處為了能"安全"的帶他回家,於是我馬上偷偷估狗了網路上專業的解釋跟老公說明....

專業解說→「只要用了這一款伊賀燒的瓦鍋,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煮出美味的瓦鍋飯!用中火煮15到17分鐘,中途不用調小火,瓦鍋飯比金屬鍋做出來的飯更香、更可口,不擅長煮飯的人也可以挑戰用這個瓦鍋煮飯。」(我真聰明>///<)

 

腦公被我這麼一勸敗、一洗腦,突然間他的購物"開關"也被我打開了....
因為他也喵到心目已久的無印良品"懶骨頭"
腦公當下坐了好幾十分鐘都不肯走耶!還說"我要買3個"!
我心想說幹嘛買3個,他馬上說一個給我,2個是要給他自己這樣躺的!!!(如圖下)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懶骨頭椅套
6面皆使用聚酯天竺材質。接觸地面側採用不易滑動的布料加工﹑維持不變的獨特坐臥感。

看了腦公躺在老骨頭沙發上"那種"陶醉的表情,就完全都不用解釋甚麼了呀!於是我也被這種陶醉地想要表情感染了...我也想要這款無印良品沙發!於是我們心滿意足了將這些寶貝扛回去之後.....
不知道哪裡來的"FU"腦公心血來潮上網估狗了無印良品的"勸敗文"
原來發現許多無印良品的商品在博客來買"比較"划算
因為無印良品在博客來不定時會有自己擔的銷售活動 再加上博客來的e-coupon折扣威力 真的一堆夯不啷噹折扣加總下來來真的有比較便宜耶!!!連結→(博客來的e-coupon集散地)

 

 

所以趁著券敗文的洗腦力+帳號還有博客來的e-coupon 
我跟腦公就照著無印良品的"必敗"文章又採購了一堆無印良品的寶貝

●MUJI人氣商品:植林木不易透色筆記本

使用螢光筆或原子筆書寫時,墨水不易穿透紙張。使用植林木紙漿為原料,比再生紙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少、藥劑的使用量也較少,減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。
勸敗理由:因為我天生就是螢光筆+筆記控wwwwwwwwwwwww....再加上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品質真的
是超好的 頁數多又不會掉頁,重點是又便宜!絕對是買個10本的上上選!!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臉用網狀起泡網

這個是某某網美"強力推薦!"說甚麼"大推、必推、強力推!"無印良品真的是品質保證阿,雖然比較貴,但真的非常值得!如果你從來沒有用過起泡網的話,請一定要花$60元試試看這個,除了泡泡綿密之外,還非常的耐用!我真的不想去思考這個起泡網跟了我多久,總之真的非常非常久,久到我覺得應該換了,但它還是非常完好XDDDD

 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折式修眉刀

這款修眉刀從外觀就會發現它非常的特別,有點像縮很小的男生的刮鬍刀,就是這種結構讓修眉作業變得很順手耶~~~~喵的啦><是不是比之前傳統的修眉刀安全多了呢?
還有個特點→是它的刀鋒非常小,方向和手拿的方向垂直,摺疊式的也便於攜帶,我之前用的就是一般市面上見的眉刀或刀片式的,常常會不小心受傷呀Q_Q
特色就是:這款刀鋒是小型設計,就連我這種眉骨高也很好上手!

 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攜帶睫毛夾

單純只是覺得說,修眉刀都買了,再把睫毛夾一起買下來剛好湊一組阿~~~哈哈哈哈哈...不過聽我的好姊妹說這款"攜帶型"的睫毛夾真的攜帶很方便,也比想像中的好用呢~~~~~整體造型很簡單絕對是受到我喜歡呀。
特色就是:好用好攜帶,非常適合放化妝包,弧度設計的比較平,很適合亞洲人種的眼睛,不會夾到眼
皮或眼角。(攜帶睫毛夾他有透明款和磨砂款,我自己比較喜歡磨砂款><)

 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泡立網浴球

之前我為了每天要洗澡用的"沐浴巾"... 不知道買過幾十款,都沒現在我表姊推薦的這款無印良品出的泡"
立網浴球"好用!它可以說是這輩子我用過最好用的浴球了!
優點:1.網子相當細緻,所以不會搓痛皮膚。
2.起泡細緻又多,而且沐浴乳用量也超省Der...
3.相買過很多沐浴巾、沐浴球之後,這是覺得最耐用的,價格又合理!
4.白色看起來乾淨又舒服,如果有髒掉或發霉之類的也很容易就發現!
5.比較推薦大的,洗起來比較舒服。有使用浴球習慣的人,可以考慮購入它!

 

 

 


●MUJI人氣商品:透明紅指甲油

為了這款"血色指甲油"我去了無印良品三次撲空三次!!!最近進貨之後也是一~兩天被掃完!!!這款血色指甲油缺貨的程度 可是無人能敵!!!
為甚麼要叫"血色指甲油"?因為她真的就像血漿一樣的樣子,透光之後真的超像的!
優點:
1.這款指甲油一定有魔法!刷第一層上去幾乎看不出有任何顏色只有光澤。
2.刷上第二層之後,才會發現他迷人的魅力之處,開始顯現出淡淡少女般的粉紅色。(這人最愛刷兩層的顏色!)
3.等到刷上第三層,就會有很成熟明顯的顏色呈現,從薄博的暈分紅到桃紅漸層色。真後悔沒有給他多買幾瓶呀><

 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化妝棉

哪位愛美的女生不用化妝棉呢?所以這肯定是要給她"狠狠地"買10幾包呀~~~Why?
以前真的很笨,第一次看到無印良品的原色化妝棉,還以為她怎麼"髒髒的"? 一定不是甚麼好東西...但是實際認真看了包裝後面的說明,它就是標榜100%純棉,然後日本製,也沒有漂白的,就是很單純簡單的原色化妝棉,就會覺得還蠻安心的。這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用心程度,因為化妝棉可是要接觸最寶貝的肌膚耶~~~~所以第一次使用無印良品的原色化妝棉就愛上它了!!!用起來就格外的放心唷~~~

不管是原色化妝棉、壓邊、沒有壓邊的化妝棉我都給它來個10包好了(大推MUJI原色,還是博客來湊免運好幫手!)

 

 

 
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慕斯起泡瓶

會買這個慕斯起泡瓶是因為看了某個網美說"細緻的泡泡可以將粉刺去除" 於是就立刻買個5瓶。擠壓出來就是泡泡,比自己手搓方便多了。在起泡瓶中加入少量的洗髮水等,加入適量的清水(最好是純凈水,超市有買的)蓋上蓋子勻充分。一般比例1乳液:3清水 。不建議拿來裝洗面乳,它更適合用來裝沐浴乳、洗髮精。
優點:
1.泡沫細緻,能夠徹底的進入毛細孔,潔淨皮膚深層。
2.不用搓揉等待起泡,也不必擔心起泡不完全。
3.讓您的清潔用品更節省。

 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MUJI雙頭眉筆

好用好用真好用!比我在家用ANNA SUI 安娜蘇"魔彩眉筆"好用,你不知道女生呀有時候需要可以一頭畫眉另外一頭就是刷子呀~~~真低很方便,最愛他的筆芯有點硬!但是這種硬度又恰巧在很容易畫形狀~~~就連我家的新手小妹妹都用很容易征服畫眉的高難度,最愛MUJI雙頭眉筆那它那種灰色的顏色可以一層層加色上去。關鍵是不會掉妝,重點才98元!!!上哪找這麼優的眉筆呢???效果物超所值啦~~~~所以我的家那支安娜蘇眉筆掰掰~~~~

 

 

 


 


●MUJI人氣商品:壓克力冷水筒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夏天就只愛喝冰水呀><讚!!所以一看到這款MUJI冷水壺我就愛上它了,除了一慣MUJI的簡約設計,而且還多了可以放茶包的濾網。這款冷水壺像我這麼天兵的人 不小心橫著放也不會倒出來,這是設計簡直大好呀~~~~又能節省冰箱的空間啊~~~我的好姊妹也對這款"冷水壺"讚譽有加,更是覺得它好用到不行,瓶身扁長好收納,縫隙少、好清洗,橫放也不會滴出來,不多不少的容量剛剛好,可以每天喝到新鮮的冷泡茶啦~~~~~~~放置茶包的網狀杯網眼較大,茶比較容易泡開,也易清洗;我已經使用冷水筒已經半個月了,這個非常推薦見這款MUJI人氣商品。

 

 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無針釘書機

這款無針釘書機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開箱文介紹了 只是身為無印良品迷的小妹我卻從來也沒想買過他 就連我自己也是搞不懂哩~~~ 反正這款訂書機所用的原理是  用刀片在紙張上面創造一個類似於箭頭的缺口,並把這個切口裁下的紙張通過擠壓,穿過另一個小切口,把切下來的紙塞入這個缺口裡,最終達到下圖中的效果,從而把紙張連接起來。雖然官方說它只能連接10張紙,但經過咱的親自測試,它最多可以連接 12 張 A4 紙,並且十分堅固,不破壞紙張的情況下,正常拉扯很難將其分開。不過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"很少會超過10張A4"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~~~~

 

 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面膜布

我個人認為,不太需要買面膜,市面上有太多的功效,真的假的都不知道。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,甚麼牌子的都可以,只要有你要的成分和功能,然後用在面膜布上就可以直接使用。
材質好到不行,天然植物纖維製成,薄薄的韌性缺出奇的好,立體網狀結構的,可以將水水鎖定在紙膜中,水分不易蒸發和四處溢漏,同時,本身不會吸收過多的水分,適宜敷昂貴的水水。比一般普通面膜紙節約水50%以上!省下的化妝水的錢遠遠比紙膜貴得多!

MUJI的紙面膜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的壓縮面膜裡,紙質最有韌性的一種。之前用的壓縮面膜紙質都很薄,所以如果使用過大的力道攤開它,就會不小心把面膜紙撕破(應該..
.不是因為我太粗魯的關係...吧)。而MUJI的面膜紙雖然也很薄、但因為紙質較有韌性的關係,所以並不須要太過小心翼翼的呵護它,這
點我很喜歡。攤開整張面膜紙敷在臉部,下方還可以敷到一小部份的脖子,算是略大的壓縮面膜。因為我不喜歡剛剛
好的面膜紙,所以MUJI的面膜大小對我來說是OK的。服貼度很好,是一款便宜又不錯用的壓縮面膜。

 

 

 


 

●MUJI人氣商品:PP海綿香皂盒

海綿可以吸附肥皂的水分,不易使肥皂加速變小

 

 

 



●MUJI人氣商品: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基本便鞋JP22柔白

採用經過撥水加工處理的棉素材所製成,具有不易沾染水性汙垢的效果。並搭配不易感到疲憊的鞋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公職大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