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宇結婚了??清新氣質主播張宇原來身材這麼好...張宇自拍尺度BJ4!


張宇最近PO了許多尺度頗大的私照在臉書上,引起網友關注,最近也把大頭貼換成穿上條紋深VT恤的火辣美照,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。


姓名:張宇


暱稱: Cream


張宇三圍:34D、24、35


張宇身材:163公分


張宇體重:45公斤


科系:政大廣電系四年級


生日: 12月28日魔羯座


喜歡的:親朋好友.咖啡.巧遇.House


討厭的:提重物.長途飛行.悲觀


張宇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yufool/


曾有「最正主播」美譽的前主播張宇,今天在臉書宣布已與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於2月15日登記結婚,將擇日舉行海外婚禮。


張宇與劉彥谷去年4月開始交往,劉彥谷日前突然無預警求婚,張宇指出,「我們在日常的親戚聚會場合,他突然把我拉進表姊書房,說想聽我彈鋼琴,當時我一頭霧水,想不到莫名其妙被拉進書房後竟然是求婚,戒指就藏在書堆裡面,我看到當場傻眼,覺得也太搞笑了吧!不過也有感動的地方,當他說願意『為了妳奮鬥一輩子』的時候,自己激動掉眼淚,但我卻莫名覺得幽默大笑,怎麼10秒就嫁掉了」。


張宇還說,「我們有很多共同興趣,比如運動、看冷僻電影,雖然他是工作狂,平常工作很辛苦很嚴肅但在我身邊就像個孩子,在一起感到無比自在、輕鬆,我們也都把彼此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,我們講垃圾話,也一起規劃人生,在他身邊,我變成一個很穩定的人,覺得可以一起承擔父母變老的責任,可以分享未來30年的人生,他很鼓勵我做喜歡的事,也很疼我,永遠都讓著我,就覺得是他了」。

主播張宇豐滿上圍曝光。

主播張宇日前剛被拱為「最正主播」,近日她休假赴關島旅行,返台後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美照。雖然張宇硬是把比基尼照片切到僅露出鎖骨以上部位,但她在另一張照片穿上合身白色T-Shirt入鏡,好身材全曝光。

張宇2009年參加台視「百萬主播」選秀拿下第二名,隔年順利坐上主播檯,因為擁有傲人D奶及甜美臉蛋,深獲許多男網友喜愛支持,現在卻傳出她早已死會,而男友就是她政大同學。

據今天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宇這個同校的男友英文名字叫John,算是學校風雲人物,有讀者提供《壹週刊》張宇與男友渡假時的清涼辣照,照片中張宇穿比基尼與男友潛入水中,閉著眼激情吸吻,跟主播檯上的她形像差異頗大。

對於目前的感情生活,張宇不願正面回應,只說目前的重心全力放在工作上面。




而從「百萬主播召集令」出身的台視主播張宇擁有一雙大眼睛,和愛貓合照時,宛如雙胞胎一般,身材豐滿的她三圍34D、24、35,平時熱愛跑步,還曾被健身房中的學生弟搭訕,跑步的照片更是晃到模糊,耳機線疑似陷進事業線中,她笑說:「好晃!因為我在跑步哈哈哈!」



台大五姬出身的中天主播吳依潔在大學時期就是網路上知名的美女,外型甜美可人,身材相當纖細,但個性不如外表柔弱,一腳踏入新聞圈,而私下的她更愛研究歷史文學,也愛運動,還曾特地穿上羽絨外套跑步:「運動讓全身細胞深呼吸,我是不容易流汗的體質,穿個大外套跑步可以逼汗!」


「不要找一個更好的人,找一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」就這樣,張小姐決定變成劉太太了。



張宇在臉書上PO:

原來登記結婚是一件很空虛的事情,心中幻想是哇哇哇令人驚嘆的夢幻場景,其實過程只要十分鐘,大概跟你上廁所便秘一樣快,但身分證上配偶欄上從此有他的名字,睡前聽得見他的鼻息,客廳地板上有他亂丟的臭襪子,對我來說,這是真正的踏實。

我們講垃圾話,也一起運動、看冷僻電影,有時為了一個無聊的議題辯論兩個小時,世界上大概也只有這人跟我一樣無聊了吧(笑)在他身邊,我變成一個很穩定的人,躁動的靈魂不再沒有安全感,心中無比自在。

好像前八世就認識了,只是現在才久別重逢。

當年他還是我的政大學長,某次丟了一台破破的筆電給我,告訴我說:「學妹,不要忘記寫作,做妳最喜歡的事。」然後帥氣飄走。

內心OS....這人有事嗎XDD

雖然他死不承認自己當年暗戀我,總之這個橋段我印象深刻,這人的愛很單純,他愛妳,也愛妳的家人,支持妳成為妳自己,也支持妳的夢想。

那個畫面都還歷歷在目,想不到如今學長變老公,他還是寵著我,要我這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。他是真正可以了解我、鼓勵我實踐的人。

我碰到一個瘋子,這輩子從不與我計較任何事情,天塌下來他會替我扛,這個工作時鋼鐵般的男人,每每講到他要照顧我一輩子,都會變成一個柔軟的孩子,好像誓言守護屬於自己的那朵小花。

求婚那天,就在日常的親戚聚會場合,他突然把我拉進表姐書房,說想聽我彈鋼琴,但當時本人一心只想在客廳看電視,想不到莫名其妙被拉進書房後竟然是求婚(其實也只有我們倆),當他說願意「為了妳奮鬥一輩子」的時候,自己還激動掉眼淚。

那個場面有點溫馨,有點搞笑,有點快速,但我卻莫名覺得幽默大笑(抱歉摩羯座非常的不浪漫)念在你說你要被我欺負一輩子的份上,於是我答應了。

我親愛的工作狂,只有我知道你多努力,明白你付出了多少代價,常常忙到沒好好睡覺,但你從不抱怨,是你的器度和包容教會我很多事情。以後,身為你的另一半,我只希望你多注意健康。

我也發現婚姻並不可怕,而是真實人生的開始,當另一半奮力向前衝時,我願成為你背後的溫柔力量,為你準備愛妻便當。

但拜託老公吃完的便當盒可以記得帶回家嗎?連續好幾天忘記還嘻皮笑臉,人妻會很崩潰(怒)........$@*#%&#

張宇-愚婦日報 Yufool Daily



張宇恭喜,找到對的人真的不容易~~~~


憑藉著台灣最正主播名號張宇三圍絕對能征服老公的心XDXD


歡迎來到人妻世界XDXD



張宇(主播)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張宇_(主播)

張宇(1985年12月28日-)曾任台視新聞主播,並曾主持《正妹讚出來》節目。私下熱愛寫作、閱讀, .... Wikipedia®和维基百科标志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注册商标;维基™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商标。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记的501(c)(3) ...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宇三圍 主播 張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職大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